close
問卷說明:

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改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然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START   

點名者:小舞
被點名者:當然是我

Q: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當然能。不過若是垃圾,是不能當我朋友的。

Q:如果有一天你昏倒了,醫生跟你說你變成了另一個性別,你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A: 找個女朋友。

Q: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好像就剛剛做的,夢境裡頭還有屏啊誰啊的。

Q:你會自己對自己生氣嗎?

A:會吧?

Q: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會吧?

Q:如何減肥?

A:運動。

Q: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寫作、人好、吃不胖。

Q:現在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A:人生。

Q:如果可以對你最痛恨的人做一件事,你會做甚麼?

A:消除他的記憶,這樣他就不會記得不好的回憶了。

Q:狼人和吸血鬼的陣營你會加入哪一邊?(人類死光了這樣)

A:吸血鬼,因為比較美型,狼人變身根本不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

Q: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小學六年級不要遇到該死的乾爹。

Q: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那個?

A:目前是愛情吧。

Q: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看狀況。

Q:最近發生讓你最生氣的事情是?

A︰一個我以為是好朋友的朋友,欺騙我利用我。

Q:你最愛吃(喝)的東西是?

A:吃是生魚片,喝是蜂蜜蘆薈。

Q:如果現在可以做一件瘋狂的事.你最想做什麼?

A:環遊世界。

Q: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A:孩子,不要忘記你的能力。

Q:你會選怎樣條件的人當你男女朋友?

A:身高比我高、疼我、體貼、有開車、年紀比我大、有工作。

Q:假如明天你逼不得已要嫁給你不喜歡的人你會?

A:逃婚。 

Q:如果錢跟時間不是問題,你最想幹嘛?

A:環遊世界。


以下是犧牲者名單:

阿Q 兔兒 月見 阿樹 絢子 啟豪 喬許 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