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我終於拆線了,而且這段時間很順利的沒有發炎也沒有任何不適。
今天一大早蚊子就來家裡接我了,小C不敢幫我開門,跑來叫我。
其實我有聽到門鈴聲了,不然我哪有那麼容易被叫起床。

一起來我就跟小C說我要去醫院一趟,然後我就帶了健保卡跟錢出門了。

到了馬偕很白吃的還走錯邊,奇怪,我走到放射科幹麻 = =
一進去剛好到我的號碼,白吃的是我忘記帶掛號單 囧
結果進去醫生其實只是拿把剪刀跟鉗子,夾住線剪斷抽出來。
阿這麼簡單我幹麻不給蚊子弄就好了,好歹他也是學醫的 = =
害我還花500摳跑到醫院去給人家弄一弄,還痛的要死。

重點是沒開任何藥物也不需要包紮,我還滿納悶的,不過總算手傷是圓滿結束ˇˇ


其實這幾天有發生很多事情,只是太忙了根本沒什麼時間用到電腦= =
今天連本來要幫兔兒做出來的LOGO都做到一半,唉。



下次別在找麻煩給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