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手受傷,我好像就沒為了寫日記而寫日記了。

我知道最近的我有點太在乎BG,甚至連心情也為了BG起伏。
有人留言我就很開心,有人喜歡我的作品就很開心;沒人留言我就很悶,尤其是看到人氣往往是幾百,留言往往不破10則。
所以最近的我都是在衝刺,版型樣式、桌布、小玩意、游標…只要能吸引人氣的我都做,可是難免還是落寞。

我的BG似乎喪失了BG的本質,是我扭曲了,是我自己要鑽牛角尖的,我知道。

最近看到有些人,都為了BG人氣而淪陷,不是放些在無名本就氾濫的照片,就是偷別人東西放在自己BG分享。
我不想那樣,吶也不適合我,所以我選擇充實自己,但是總是失望。

難道一定要放上性感裸露的照片才能吸引人氣?
難道一定要到處偷別人東西來分享才能留言爆滿?

不,我不相信。
我充實自己,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可以像史大、屏、阿Q、瞳、李亞那樣。

加油,我對自己說。

--

手受傷開始,其實我除了手痛的心情不好外,心情都很OK,因為某人很體貼。
但是今天的我開始覺得很悶,雖然說去看了醫生,知道7/9可以拆線,但是某人的反應可不是高興的。

總覺得他聽到7/9才能拆線之後的FU都變了,出門的時候整個脾氣很差,還踹牛奶…

我茫然了,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樣。
我的心情很難言喻,簡單一個字,就是「悶」。

--

朋友,是什麼?

我這個人,其實很自私。
我無法接受無私的付出卻換來一個屁。

最近跟一個朋友吵架了,原因是他永遠在放我鴿子。
每次相約總是好好好,然後時間到了不接電話,最後當作沒這事情,等我問起就會找藉口。
永遠都是藉口,身體不好,媽媽不讓出門。
你當我認識你第一天?你媽會不讓你出門?你媽恨不得你都不要回家了!

既然不能來,不管是什麼原因,是否該說一聲?
先答應了然後不接電話搞失蹤,天曉得會不會有事情,別人會不會擔心你?

算了,朋友這東西,我真的很想順其自然了。

姚吧。
也許真的我們結婚生子後,我會指著你兒子說:「你兒子怎麼長得這麼醜!」,你會指著我女兒說:「你女兒怎麼長得比我兒子醜!」

我們會是很久的好朋友嗎?
真的,在許久的未來以後,還會是好朋友嗎?

--

最近太瘋了,我覺得我似乎開始有病了,太在乎BG,下場是失望透頂。
就像當初我跟阿Q討論的,當時的他就像我現在這樣,但當時的我是怎麼跟他說的?
現在換我了,誰來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