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了「偶遇初戀情人 最想對他/她說…」的活動,於是打了這篇文章,真人真事 =]

還記得我的初戀是在小學一年級,當時的他是個模範生,而後還當選班長。
個子不高,瘦瘦的他,很會畫畫,於是我藉著想學畫畫跟他不斷接觸,他也不吝教導。
當時被他為了教我畫畫而握住手的時候,真是體會到小鹿亂撞的感覺 =/////=

小學六年,很巧的我們一直都同班,而我雖然在五年級有喜歡上別的男生,但反正我們也沒在一起過
而他也一直是本校模範生,這不是假的,不信可以去查,我就讀五華國小,第幾屆我不知道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他當時長的很像藝人蘇有朋。
國中之後我們就不同班了,也根本沒有聯絡,而我也開始過著自己的國中生活。
國中的我,實在是人見人厭,根本不會打扮,永遠像個男生,嗓門又很大,月經來了都不知道,經常紅著褲子
而且那時候剛好是跟立婷、宗懋、乾爹在一起的時候,常常翹課,那段日子真是難堪的回憶

直到考上高中,我唸的是育達商職。
一直被我認為升上國中也一定一直是模範生的他,沒想到在育達遇見了。
他不是應該上建中的嗎

遇見他的第一句話:你怎麼會也讀這間?

可見我真的嚇傻了,原來他跟我一樣,小學成績很好,到國中未必就好
我們沒有聊很多,我想也許跟我一樣是被生活影響了。

他的個子還是矮矮的,看起來跟小學滿像的,沒什麼變,果然只有女大會十八變?

後來我們也沒在遇到過了,而我也休學了。
算一算,今年他也畢業了吧。應該是正在準備考試的時候。

加油吧!我想。

如果再讓我遇見他,我想我最想對他說的話應該會是:「幸福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