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本來是要去唱歌的。
唉唉,
好久沒跟老公一起去唱歌了說!

我最後一次唱歌,
好像是去年跟妮妮去林森錢櫃= =

最後一次跟老公唱歌,
是去年辦育達同學聚的那次= =

啊呀呀,
都怪陳相宏啦!
為什麼不跟我老公調假呢!
以前我老公對你那麼好,
車子壞了幫你修,
哪裡不好了幫你認了,
早班都很早回來不讓你等太久,
車子也幫你洗,
哪邊怪怪也幫你注意,
每次你早班就拖到七晚八晚才回來,
害我老公在那邊當小傻瓜,
全部的同事都看不過去了,
只有你這個死厚臉皮的…

我老公也沒罵過你、凶過你…

唉,
你活該啦!
大家都看不過去了!

一天被好幾個人罵的感覺如何?

哼,
我從以前就討厭你,
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