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會換這個版型,
是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假首頁的感覺。
只是我比較笨啦!

普通css都搞不定了,
更何況是假首頁 (囧)

不過,
我還滿想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樣式。

比如說,
弄得漂漂亮亮的,
在banner放上自己拍的照片,
或是放上我家牛奶的照片,
更可以放上我自己的照片XD

可惜,
我就是笨= =

啊,
純粹很無聊,
想想而已啦!

這幾天,
其實都有上來看,
只是不知道要發什麼文。

最近常常這樣,
不知不覺,
幾天就過去了。

昨天又睡過頭沒去上班,
唉,
昨天是發薪日說= =

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