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10

 

好累,眼睛快張不開,可是我得撐著。

--

忙著挑照片要放到手工書裡頭,不知道要挑多少張好?
不妙去買飯了,而我是不打算吃中飯

什麼布料配什麼照片?
等等要好好來研究一下,順便問問不妙尺寸大小。

--

昨晚果然是星期一症候群?Plurk浪好小。
禮拜日突然帶動起一陣敗犬+果子風,看來是該找時間揪一團來去嚐嚐果子咖啡

目前預定名單有:水月男傭、飄飄、卡米歐。


話說那個粥,我真的是有段時間沒去吃了啦!! 囧
因為AK他同事就住在小北百貨對面(我現在也不敢把握了...不過我確定住在貴族世家樓上!!!)
一定是因為這樣我才記錯的!!! (被毆飛)

不過原來那家好吃是早有遠名,是不是到時候也要揪一團去泰山吃清粥 XDDDD

--

最近很喜歡亂拍一些怪東西照片,
然後搞成很奇怪的風格?

摁,還OK嗎?

--

最近下載了PS CS4,原來在CS2上能用的CS4上不能用呢... (殘念)
看來在我摸熟CS4以前還是先認命的用CS2吧!!

不過我想是該去學學專門課程了?
總是不懂裝懂亂弄一通,明明可以修的很漂亮的東西被我一搞... 囧rz

--

要學的課程有:英文、日文、PS、FL....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