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1

 

學東西一向很快的我,這幾天栽在電腦主機上。

前天在plurk上聊到我主機雜音很大的問題,
大家建議我把風扇拆下來清理清理,於是昨天下午睡醒就來搞它一搞唄!
我把主機後台殼上的風扇拆下來清了,還把顯卡也拔下來清了顯卡風扇,
但CPU風扇我不會拆也不敢亂拆所以就沒動。

弄好了開了機還是一樣,上網看人家說雜音大潤潤潤滑油就可以改善於是我也嘗試了。
結果開機後,看沒多久網頁竟然自己關機了!?
然後就持續這樣的問題,開機一陣子就自己關機、開機一陣子就自己關機、開機一陣子就自己關機。
我都快瘋了.......

結果今天下午開機沒多久又自己關機,
我就心血來潮拿耳耙子把CPU風扇裡頭的厚塵給清了大概,
然後開機,沒想到一直到剛剛都還沒自動關機?

不過剛剛拍了CPU風扇照片(要PO到噗浪上問大家CPU風扇怎麼拆)之後螢幕有出現怪東西,
然後我按了開始工具列,螢幕畫面就不見害我又重開機就是真的。

希望電腦是沒事了。

--

最近在考慮要買台筆電+再買台相機。
相機是決定要買CANON G9or.G10了,DC拍得像DSLR拍出來的 XD
筆電的話就需要大家推薦囉,我是打算買DELL或MB或VAIO的。

有幾個人推薦+我上M1看大家心得的下列幾台電腦:

MACBOOK $3.5W左右
2.0GHz Intel Core 2 Puo
120GB Serial ATA 5400rpm
13.3吋顯示器 1280*800解析度
2GB(1GB*2) 667MHz DDR2 SDRAM
隨機搭載 Mac DS X Leopard

DELL Precision M4400

DELL Inspiron Mini12

SONY Z15

希望還有人推薦一下囉!
我需求是MSN+即時通+會開很多網頁(FIREFOX),如果能讓我開PHOTOSHOP是更好了 XD

--

等我開始上班就是白天不會在囉。
除非我買了筆電上班就可以用 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