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病了

躺在床上一整天

完全使不出力氣來



本來還以為是不是盲腸炎

結果竟然是吃太多豆干消化不良

整個人畏寒

肚子痛 頭痛

拉不出來也吐不出來

還是外婆買藥來給我吃才開始好



躺一整天

連去上廁所都要人扶

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皿=



頭快痛炸了

肚子快痛炸了

還以為要去醫院開刀了咧 =3=



睡著沒多久就又醒來

醒來沒多久又睡著

睡著又夢到肚子好痛

又痛到醒過來



反覆...反覆...



怎麼不乾脆殺了我算了 =皿=







現在只能喝白開水吃流質食物了

我淦麻跟冰兒一樣貪吃呀= =

冰兒是吃了5支玉米結果跟我一樣

可是好像沒我嚴重耶

隔天竟然好了還吃2支玉米



我以後看到豆干應該都會閃的遠遠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