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看 如果,愛 張學友、金城武(帥)
在 臺北市林森南京路口 欣欣晶華影城 :)
整個三樓八廳,就只有我們三個人xp
今天,跑去板橋新埔捷運站接他們兩個人。
坐62去西門坐捷運,司機真的開好慢=︿=
然後在路上看到世杰開過去xp
後來我在江子翠捷運站的時候,世杰打來了

我說:我剛剛有看到你耶!
他說:在哪裡看到我?
我說:我在葉俊麟車上啊!
他說:是噢!你要去哪裡啊?
我說:我要去你家xp
他說:你去我家幹嘛!?我又不在家。
我說:對吼!去你家把門撬開進去睡覺xp
他說:最好是啦!
我說:真的啦!我要去新埔捷運站。
他說:你去那邊幹麻?
我說:要跟朋友去看電影。
他說:是噢!好啦好啦!我要出車了!
我說:好,你快去吧!

哈哈哈,好笨!
怎麼可能我會跑去他家=︿=﹡

後來,我坐到新埔站 去1號出口找蔚藍跟舞
然後,又坐捷運去台北中山站(早知道我就不要刷出口票)
再用走的走去南京林森路口xp
看來看去,一直在想要看什麼片子⊙⊙﹡
因為朋友說,吶尼亞傳奇、無極不好看。
四十處男又已經下檔了=︿=
結果我們決定,乾脆看張學友的 如果,愛
買了 12:40 的票,走上去三樓才發現 現在才 11:39
耍白吃啊!
然後又坐電梯下來,跑去對面吃中餐(對他們而言是兼早餐xp)
飲料真的很貴(味道又怪),一杯杏仁奶茶要 55 元
吃的倒是還好,不過搞笑的事情發生了

本來,我是不打算吃東西了
因為,有吃過早餐+我吃東西很慢
後來看到蔚藍叫的乾麵,量很少(我應該吃的很快)
所以我也去叫了一碗乾麵……………………
老闆過了 2 分鐘把麵送來了……………………

麵至少比蔚藍的多出一倍!!!!
價錢一樣,加量不加價嗎= =?
結果害我在那邊吃了老半天=︿=

吃完,才 11:59
所以我們在欣欣的廣場逛了一下(有小型百貨)
逛完,才 12:08
然後我們又跑去地下室看看(頂好超市+美食街)
有一件新發現:欣星撞球場﹡
噗,吶看完電影來打撞球好了xp
逛完,才 12:24
我們乾脆先走上去好了
然後去四樓換爆米花跟可樂
等到 12:45 (預告片都沒了)
我們走進八廳,發現:只有我們三個人來看片。
先大笑三聲,再問有沒有人在xp
真是‥夠了。
第一次可以邊看電影邊講電話x)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看完,時間是 14:18
我們討論了30分鐘下一個腳步要往哪移
結論是:回家。
於是我們從林森南京路口(中山捷運站)
走到林森民權路口(往民權西路捷運站)
也就是說,我們走了兩站。
而且還是往回家的反方向走=︿=
嘆‥我變路吃了!
坐上捷運,踏上回家的旅程^^"

End ………………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