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牙齒整個很痛。

我的天啊誰來救救我!



心情很煩很鬱悶,

壓力很大無從紓解。



老婆,

對不起沒去你男人的生日派對,

對不起禮拜一放你鴿子,

對不起不接你電話,

我整個很悶這樣。



我那天傳簡訊跟文志說,

不要再打電話給我,

不要再傳簡訊給我,

我們朋友也到此為止。



我實在不想在看到他了!



分居了又怎樣?

就算真的離婚了又怎樣?

我也說過我沒辦法在接受其他的孩子,

怎麼就是聽不懂?



太多太多的問題,

他總是把問題想的太簡單這樣。



悶,

這幾天有很多錢要支出,

昨天才去繳了含水電兩萬三的房租,

因為積欠上個月的所以才這麼多,

管理費兩千七還沒繳,

這個月水電五千塊也還沒繳,

電話費六千二也還沒繳,

週四下台南的車票錢外婆要幫我出,

週六吃喜酒的紅包不知道去哪湊出來,

我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