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上的好累,整個被操的很完整= =

昨天40分就到公司了,早班的是芳儀姊姊。
我還沒有名牌,沒辦法簽到,反正我也不會 =口=

惠玲店長(他並不是本店店長)來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熟悉賣場。
蒸包機、WI、OC、臥式冰櫃、立式冰櫃、咖啡機、熱飲機...等。
首先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巡一次所有機器的溫度正不正常。
然後我就去擦貨架了 =口=

下午1點進OC,所有OC商品都要在半小時內點完貨、補貨,剩下拿去庫存。
那籃子疊在一起好重啊!拖都拖不動 Q口Q
芳儀姊姊說,一開始他也搬不動,習慣就好 >口<

然後就是補飲料了,要把冰箱內庫存補到架子上,在把倉庫庫存補到冰箱庫存裡。
整個就是有點浩大的工程 =口=

弄完之後我又去整理庫存的飲料,全部整理呈現一排整齊的飲料 >口<
東撞西撞、被箱子割到、撞到籃子,都是傷 =口=

然後3點本店店長來哩!
我就在拆門口的貨架清洗,刷到我手快斷了...
因為剛好是11/4,更換銷售主題 >口<
弄到我6點下班還沒弄完....

結果我6點半才下班,填寫員工就職表填到睡著 =口=
而且好像去撞到了,今天請假,要去看婦產科 >口<
紅腫了好大一塊 Q口Q

首先,先讓我好好補眠吧...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