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我最近的心情欸


而且我最近好像很不穩定
對某些人態度真的好不到哪去
沒耐心又容易發脾氣



生日過了
有個大白吃00:0x分就傳簡訊給我
"生日快樂"



你阿罵咧
不知道我今年19嗎=口=


還是我寶貝最乖
超級聰明的說今天對我好一點
嘿嘿
寶貝我愛死你啦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不要忘記我們那天唱的歌
你當夏天我當秋天噢


不過對不起啦沒有出門
整個就很想睡覺


生日就睡掉啦
本來想跟寶貝你出去的說
不過你真的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真的真的
我很感動
謝謝有你


每次都好想哭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