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玩到懶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而且本就打算卡在99級吃95王拿90真仙裝。
加上那天+7真仙袍衝上+8,然後+7真仙武變成+5.....T^T
然後合歡+7真仙武卻是+6白袍變+0白袍...可想而知我為什麼懶了。
如果不是你陪著我,我可能早就不想玩了吧。
已經開始在尋找新遊戲。

其實在誅仙的精英們也已經著手尋找新遊戲了。
我知道公爵已經把我列進暗殺名單,可是這兩天的我在誅仙已經沒有什麼精神。
加上感冒的關係,我整個就很懶得上線。
不過當然TS還是有上啦!
避免有事情找不到人的時候。

這兩天找了不少遊戲資訊。
AION、龍魂、RO2、LUNA、萬王之王3…等。
不過若跟著公爵和小貝跑,我想RO2跟LUNA肯定是被排除在外的,更不用說POKI了。

完美世界跟赤壁這兩天安裝上線看過,實質上並沒有讓我會想去玩的FU。
碰到遊戲是那種我寧可還呆在誅仙的,那我想就應該不需要考慮太多。
光碟就丟了吧。

今天下載了末日戰曲,雖然不是新遊戲了,不過至少讓我在10月底龍魂公測前有東西玩玩吧。

龍魂陸版昨日下載看到42~55Hr我就要瘋了,真的要下載完畢可能人家都2X級了吧!
我放棄先去玩陸版了,雖然說先進去陸版玩會比人家上手,不過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只好希望我這雙能很快習慣任何事物的手也能很快習慣龍魂囉 Q__Q

進入AION的行前準備必須要十分充足。
這款超級大作,沒意外的話,明年世貿電玩展肯定像之前天2那樣大規模的展示。
在AION之前先行至龍魂的原因就是要先習慣空對地、空對空的戰鬥。
加上魔道星與精靈星皆為空中強力轟炸機,不先習慣這戰鬥模式可能會沒辦法習慣AION。

不過想到雙手劍與槍戟只有劍星能拿,就讓人很猶豫要選擇什麼職業。

-------------------------------------------------------------

昨天跟之前育達的同學們有了小小聚會。
雖然不是很高興的散場...
不過跟很久不見的同學們的聚會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