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很『賭懶』。

陳相宏,
我老公跟你互相,
你要每次都這樣搞他,
沒關係,
我老公也說算了。

現在,
好不容易要求你一件事情,
你卻這樣?

大家走著瞧。

你以為,
我老公很好欺負嗎?

你只是,
還沒看到他的真面目而已。

對你好,
包容你,
替你想,
不代表就沒有底限,
不代表就沒有脾氣,
不代表我沒有發過飆!

全公司的人都知道,
你欺負我老公欺負的有多徹底!

你這次,
不只得罪我老公,
還得罪了我跟佳立。

我們三個人,
以後,
一定不會給你好臉色看。

以前大家就常常罵你,
不懂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老公,
我老公每次都笑笑的算了,
你卻越來越過分!

我倒要看看,
你在公司要怎麼活下去!

臉皮有夠厚的死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