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後三天,
我在YAHOO拍賣上買了六件衣褲。

都是同一家的,
因為他們家的衣服,
正到不行。

一件短褲、
兩件內衣、
兩件洋裝、
一件馬甲。

阿哈哈,
花了快兩千=ˇ=

然後又在另一家,
買了一件很正很正的內衣。

我等他的貨等很久了,
因為之前我的SIZE都被買光了,
現在補貨了,
當然要給他買下去=ˇ=

也就是說,
這兩天,
在網路上,
我花了兩千五左右買衣褲@_@

哈哈

老公說,
治裝是一定要的,
可是如果沒有錢會更慘,
所以,
好好上班。

嘿嘿

其實老公也很喜歡我買的那些衣服,
我都是問過他的唷!

他說,
很正XD

喔耶

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