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神月的朋友們,抱歉,我離開光明了。
往後也只有在全體頻道跟戰場上見的到面了。

對某些人十分的失望,說的到做不到。
甚至根本就不是為了要做到才說的。
而是為了某些目的,裝模作樣。
說的跟做的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我寧願和這些跟我一樣失望的人一起重新開始。
我希望遊戲玩的是開心,而不是一上線就想哭。
那個誰真的十分利害,能夠把黑的變成白的,白的變成黑的。 

某些人不要對號入座,我也不想筆戰還是嘴炮。
我在說誰,希望那個誰自己反省吧! 

為什麼今天會走到讓自己變成這附德行?
為什麼自己只有在網路上交的到朋友?
好好聽聽家人說的話吧!他們說的都沒錯。
也許是因為說的太準了,剛好刺進心哩,所以不聽? 

我並不是以年齡來作評斷,而是個人的行為。
我是18歲,但我已經過了3年30歲的生活了。 

要說我才18歲幼稚也好,那我想那個比我還幼稚的人可能還在念國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