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又在逃避些什麼,該做的就是要去做呀!
一直畏縮在原地有什麼用?
該是努力要自己跨出腳步了。

對神泣已經膩了,厭倦+疲倦。

一直不開神小月就是因為想逃避關於神月的一切。
自從某天早晨成員被踢光後,我就一直沒辦法面對事實。
雖說聽到圓桌比神月慘,是整個解散,有點平衡…
但還是無法接受一夥人用心經營、認真打拼的心血如此毀於一旦。
頓時有想放棄的念頭,對於神泣感覺沒什麼好留戀的。

昨日開了神小月想問候各位,也想關心一下狀況…
一上線就被拉去開會,我和寒甯、星小野開三人會議。
檢討目標是公會成員為何有不斷退出的現象。

拉我去開會的目的是什麼?不就是要我發表我的意見嗎?
但從頭到尾小野一個人在講,態度的強硬與他平日的作風差不多。
提出了我的意見後,小野的認定是我在反駁他。
用很ㄉ一ㄤ的語氣對我說:唷,又一個自我想法的人。
就算是在反駁又如何?難道這不是事實嗎?
小野用自己的想法去評斷那些對公會不滿意的人。
難道不是自我想法?憑什麼說我自我想法?
不是只有一兩個退出公會對公會不滿意的人,而是很多個!
難道我們不該檢討?每個人的說詞也都一樣(你們說的)。
我們為何不去檢討為什麼讓他們有這種感覺?
一昧的怪罪別人,是為了不願承認自己的疏失嗎?
我只是把我的意見提出來,你們聽不聽是你們的決定。
從頭ㄉ一ㄤ到尾,我說小野一直ㄉ一ㄤ我,小野說沒有。
我叫他問寒甯,他問寒甯:有或沒有。
寒甯顧著在公會頻聊天,竟然說:沒有。
好啦!真是公正的判斷啊!那還要開什麼會?
小野說怎樣就怎樣就好啦!憑什麼我要忍受他那種態度!
既然相處不來,大家就不要相處,這是我一貫的作風!

離線後開了本尊去掛賣,寒甯再來密我說什麼又什麼。
說我為什麼要認定他說沒有,我腦袋突然想到,應該要拍照的!
一個說自己沒有ㄉ一ㄤ,一個說自己沒有說沒有。
剛剛在小野面前怎麼不說?只會來密語跟我說?

說什麼我是他最好的朋友,最個屁好。
好啊!我答應了他不再退公會,那我不玩可以吧。

不要把我當作那種什麼都可以被欺壓的人,我不是寒甯。
既然相處了這麼久還是不知道我的個性,那就算了。
自以為自己是什麼,自以為會長聽他的幹部就什麼都不能說?
那要我這幹部幹麻?

我打算把神小月砍掉,把全身裝備跟倉庫的東西清掉。
然後再把神泣幣賣掉,至少可以賣個一兩千吧!

老娘不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