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上到學校打給北鼻C
結果跑去麥當勞,我的全勤就消失了

本來導a是說,全勤學校有獎金,他還自出華納威秀電影票兩張欸!
可是我居然,我居然,我居然讓我的全勤不見了
都是我的錯,可是來不及挽回了啦

後來我們到學校,就乖乖的上了四節課…

放學,突然老師說:娃娃、小c、依婷…你們到辦公室找我。
結果老師問我們是不是有什麼爭執還是怎樣了,
可是我們都沒有欸…連講話都沒有過
不過後來還是講開了。(其實真的有講開麻?我也不知道。)
反正大家都是要同學三年的,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總比原來瞪來瞪去,互相不爽講壞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