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想再流淚
因為淚水代表的是我的脆弱
 
但是又有誰能懂我的脆弱?
 
我的情緒沒有辦法宣洩
 
曾經以為是最好的朋友
卻用最傷人的方式傷害我
原來,根本不曾有人把我當成真正的朋友
是這世界上的人都太自私
還是因為我遇到的都是濫人?
 
你明明知道我的生活週遭需要用很多錢
你卻因為你的一己之私
猛力的壓榨我…
 
朋友? 可笑。
 
難怪你的身邊一個朋友也沒有
因為對你而言
朋友是拿來利用的。
 
利用完了,連回收都不用
 
你難過,我陪你
你需要,我陪你
 
對你而言,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很奇怪的,我並沒有很哀傷。
 
只是你從頭到尾欠了我十幾二十萬
我很想問問你打算怎麼還
還是你只想死撐到底說你沒有a我的錢?
 
可以,我絕對會讓你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