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把電腦重灌了,
之前有回家請舅舅幫我燒一片xp的程式
我的電腦是2000的,
某天換網路卡之後就衝突了
可是我灌了好幾次,
他都只是復原2000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就灌了xp
由於我的電腦是四顆硬碟分割成兩個磁碟的
所以安裝的時候他要求我選擇一個磁碟,
我選了F磁碟
沒想到,我重新開機之後,
他竟然要求我選擇一種系統
也就是說,
我每次開機都可以選擇2000或xp
呀…
我發現我2000裡面的東西都還在,
但xp裡面的通通都空的
呀…
變xp真好,
因為本來的2000好多東西都不能用
現在用xp可以製圖,
msn也可以用了,
開心^_^
但是最討厭的就是,
洛汗不能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