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美麗華看電影,看我愛上流XD
金凱瑞在電梯裡的那首歌,真的"讚"
前面很好笑,不過後面就真的沒什麼了= =
美麗華是個大廣場,百貨公司
我只有去逛逛誠品,買了兩本書@@
本來有好幾本想買的,不過我不想讓出錢的人出那麼多錢= =
後來又跑去拍摩天倫(在樓上)
爬到圍籬上去拍,我就說警衛一定會出現
果然,不到1分鐘警衛就來了XD
我們還在那邊看到"法國巧克力噴泉"

他是賣一支ㄧ支的棉花糖(好像是棉花糖吧)
然後讓顧客直接用棉花糖去淋巧克力醬
我本來想吃的,但是巧克力熱量很高>"<
後來我又跑去看上次來沒買到的吊飾
他是用鐵絲下去折出你要的自(中英文都可以)
我就跟他買了一個"蘇"(我姓蘇麻!!)
折的好漂亮,一個也才80塊:p
本來還想去做摩天輪的(可以拍台北)
但是真的排好多好多好多的人= =
所以我們決定下次非假日來,應該會很少人。
看完電影,打道回府
又在路口拍了好幾張XD
美麗華的電影院真的很"讚"
在美麗華看過2次電影,真的覺得"讚"
只是,我們一開始找提款機找到快瘋掉= =
提醒各位,他的提款機在地下室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