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心情很差* 就只因為《杰》兇我
哭了兩次 在兩個人的電話裡頭哭
卻在《杰》面前故作鎮定、堅強
我是怎麼了!?

晚上《國》打電話給我
問我《杰》今天有沒有打給我
我說 : 沒有,他說要打也沒打。
《國》說昨天我們去吃完刷刷鍋之後,他回去公司開車
《杰》剛好下班,心情不好走過來想跟他說些話
《國》卻跟《杰》說 : 我不要聽。

《國》會這樣跟《杰》說是因為他知道《杰》在氣頭上
而且兩方都是他的好朋友,他誰也不想得罪
也不想被牽扯到這種事情裡面
所以《國》問我晚上有沒有空,去跟《杰》聊聊。
我說 : 有,我去還完書就有空了。
聊了幾句,我就出門去還書了。

路上碰見媽媽,他載我去還書(比較快)
剛好到花蝶的門口《杰》打電話過來
我問他在哪哩,他說在公司
他說他口渴,想喝奶茶。
我問他什麼時候出門,答案 * 21:48
所以我又請我媽咪載我到五華街
買了奶茶,剛好 50 分
等了沒兩分鐘,《杰》就出現了

看看他的樣子,其實也沒有什麼感覺
還是一樣說說笑笑,沒什麼改變
後來,在正義北路上
有個女的問我 : 大同北路過了嗎!?
我說 : 還沒,下兩站。
後來過了國園戲院,《杰》報了*大同路口*
但是那個女生沒有按鈴也沒有起身

大同路口的站牌停了兩台公車,而且也沒有人舉手攔車
於是《杰》就不打算靠站停車了
我告訴《杰》 : 要靠站。
《杰》說 : 又沒有人要上車。
我說 : 但是有人要下車。

結果那女生還是沒有反應....

《杰》說 : 哪有,你騙我。
我只好說 : 摁,沒事。
於是《杰》就過站了,報了下一站的站名*三重醫院*

沒想到_

那女的站起身走過來對《杰》說 : 你怎麼沒有停車!?
《杰》說 : 你有按鈴嗎!?
那個女生說 : 我有告訴這位小姐(指我)我要在大同北路下車!!
《杰》說 : 但是他沒有告訴我啊!!
(兩人在車上稍微起了點爭執,不過後來那女的還是在三重醫院下車了。)

我無言,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好
感覺好像是我的錯,又好像不是
搞的我心裡也怪怪的‥

後來,《杰》就忿忿的說 : 是他自己不按鈴的。
我知道,其實他心裡還是有點不爽
所以,我像以往一樣揉揉他的肩膀

重點來了_

《杰》突然很兇的說 : 不要抓啦!!

*
*
*
*
*
*

剎那間
    我傻眼
        我愣住
            我嚇到


我沒有說什麼,只是開始打電話。

我打電話給《國》
告訴他《杰》看起來還好,只是脾氣差了一點。
本來我沒有打算要跟《國》說這件事的
但是《國》聽到我聲音就問我說 : 你在哭噢!?
(因為我講的很小聲、很無力)
我說 : 沒有。
然後《國》就安慰我 : 乖,不要哭噢!!
結果我就跟《國》說了 : 他好兇‥
這時候我的眼眶已經擠滿眼淚 聲音也哽咽

《國》說 : 他心情不好嘛!!
『但是他以前心情不好也沒有兇過我‥』
《國》說 : 這次不一樣啊!!不然我怎麼會叫你去逗他開心
『我又不是他的誰,怎麼能逗他開心‥』
《國》說 : 我也不知道他會兇你啊!!

這時,車子開到果菜市場。

《國》說 : 果菜市場了喔!?車上還有沒有人!?
『還有一個...』

後來車上沒人了,我問《國》是不是要跟《杰》講
《國》說 : 好,你把電話拿給他。
然後我就把眼淚擦掉,把電話拿給《杰》

但是,《杰》的反應是 : 幹麻啦!!
我瑟縮了一下,又是一句好兇的話...
我說 : 國...
《杰》說 : 他要幹麻啦!!
爐了一下,我就走回座位。

《國》說 : 他不接就算了啦!!
『他好兇....』
《國》說 : 好啦!!我明天會找他談談。
『…………………』
《國》說 : 乖,別哭了。
他很努力的在逗我笑,一直拿我說的"黑咩"逗我笑
可是我就是笑不出來 T.T
《國》說 : 好啦!!你要乖乖回家喔!!不要亂跑了。
我說 : 會拉!!我會乖乖回家,我哪還有心情到處跑...
《國》說 : 那你要乖乖的喔!!我要來去睡覺了,明天要上班。

就這樣,收線。

我努力的在沉澱情緒,不想讓《杰》知道我哭。

後來曾耀霆打來,我說我沒心情說話。
他問我怎麼了,我又哭了一次= ="

嘆_

《杰》的個性是很樂觀很愛搞笑的
有時候會喜歡耍耍小白目 逗人家笑

但是 他發起脾氣來

真的 我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