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
我燙完頭髮就跑去找尹國 :)
結果陪尹國在車上倒數 XD
尹國本來出 10:45 的
後來被調度換成 11:15
这樣就來不及看 101 的煙火秀了麻 T_T
結果我還是等到 11:15 坐尹國的車出去 XD
到信義新生(大安森林公園)的时候 *
整個有傻到 (@@)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_
信義新生(大安林公園)滿滿的都是人
馬路上也都是人
汽車根本不能过
本來我跟尹國是看不到 101 了
但是尹國硬是往前擠了一點空間
結果 我 尹國 還有車上的乘客
都在車上跨年 XD
尹國說 他好感動 (@@)
他說 第一次有人陪他跨年 :)
不知道 在倒數的时候
我有一種感覺 讓我想哭

跨完年 總算是可以过了 = ="

不过 事実上 最慘的在这裡
在信義新生的时候
後車 Ed 就已經在後面了
往前開到信義建國
就發現 皓呆 也在前面
一路塞 塞 塞 塞 塞 塞 塞 塞到莊敬路
發現 青峰俠 三元 也都還在莊敬路沒出來
結果 我們還是轉進了莊敬路
一路塞 塞 塞 塞 塞 塞 塞 塞
光是过一個松勤 就半個小时了
結果又是 塞 塞 塞 塞 塞 塞
Ed 的後車高慶成也來了
高慶成的後車吳建興 也來了
这樣就等於莊敬路
一共塞了 7 台 226 的車
加上台北客運也跑來这裡湊熱鬧
用綠1 來支援 = ="
(好像只是變的更塞而已)
然後要过一個松平 又过了一個小时
実在是塞的滿頭大汗 ...
後來 我就去泡泡麵給尹國吃
因為他晚餐沒有吃 肚子很餓
我泡了泡麵回來 尹國還是在同一個位置
只是稍稍往前移動了一點點 = ="
結果 我就在前面後面一直跑來跑去
跟以前菜調度拉箱 大家在等收班的時候一樣 XD
Ed 說 他把会唱的歌都唱了一遍
等到快抓狂了

後來 我在高慶成的車旁邊时
看到一台 226 跑出來了
不过 那是青峰俠 **
青峰俠不是在三元後面嗎 ?
怎麼會在三元前面出來 ?
原來是他在台北醫學院前迴轉
因為実在太塞了 根本進不去
後來我們又等了 半個小时
皓呆也迴轉了
原因是 台北醫學院塞 松仁路塞 又出車禍
根本也不要想進去了
皓呆迴轉時 我就打電話問他
他說 乾脆全都迴轉吧 !!
因為我当时在 Ed 的車上聊天
所以第三個迴轉的人是 Ed
然後我又跑去高慶成那邊叫他迴轉
再衝去吳建興那裡 叫他迴轉
(尹國說的好準 吳建興的感覺真的好像小柯)
最後我才衝到尹國那邊 叫他迴轉
後面的 6 台車都迴轉了
只剩下三元還在吳興街裏面

回來的路上 沒什么人 沒什么車
不过 到三重還是 3:30 了
收完班 都快 4:00 了
我直接就跟著尹國去拉箱了
根本累到懶的下車 XD
反正这时候稽查也早就去睡覺了
調度看到我 又何妨 (@@)
尹國明天休假 所以停北側 = =+
結果我又跑去找吳建興聊天 XD
沒辦法 他給我的感覺真的太像((那個人))
那種悠閒 那種溫馴 那種穩重
那種感覺我不會形容
呼 ... 累的要死 尹國也是
所以我們本來要去吃宵夜 也沒去 T_T
決定改天再去吃了

回到家 真是累死了
打完这篇 我可要去睡覺了 - -*
明天明正有約了我
要是沒睡 肯定會累死
然後就在明正車上睡著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