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4

最近瘋狂買筆,就為了能讓寫手帳時的手感能更好(其實是心情吧你)

其實從小就是文具控的我,筆早就已經爆炸到不知道塞滿幾個筆筒和抽屜了
(到底是有幾隻手可以寫啊)

這次買的是文具板上大家都推薦的 SARASA
礙於已經有ZEBRA多色乳化墨水黑紅藍了
所以這次買的是比較特殊的顏色

這次買筆我看的是ZEBRA的PREFILL
其實之前在誠品已經買過一支了
不過我現在已經忘記我當時在誠品買的到底是什麼筆芯
是SURARI嗎?應該是吧?乳化墨水。

IMG_3064

IMG_3063

在買之前其實已經有到光南去看現場顏色了
很可惜的是試寫那格的筆,早就都不翼而飛
根本無從試寫啊...
只好現場看完顏色、上網爬文找文章
最終在金石堂購入。
(誰叫金石堂買除了有紅利以外還有4%的現金回饋可以賺呢 >A<)


IMG_3059

由此看來我之前在誠品買的應該真的是SURARI的筆芯。
(不過也可能是JIM˙KNOCK的油性筆芯,因為我每次寫都超容易ㄍㄡˊ到啊)

其實我看不懂日文....

第1種應該是水性墨水,也就是SARASA
第2種應該就是乳化墨水,也就是SURARI
第3種就是油性墨水,JIM˙KNOCK了。

IMG_3062 IMG_3061

IMG_3066

我買的是SARARI 0.4的深藍、粉紅、淺粉紅、橘、紅橘、紫色,以及SURARI 0.3的綠、0.5的淺綠、淺藍。

IMG_3077 IMG_3076  

SURARI 0.5寫起來很流順,0.3其實就有點鈍(也可能是我寫不慣0.3的緣故)
最喜歡的就是他的淺藍色的,好喜歡的顏色。

SARASA 0.4寫起來真的很美呢!飽滿、鮮艷。
尤其是粉紅色,這種接近鮭魚的粉紅色。

這次我是買UNI STYLE FIT的三色筆管來用
在價錢上比PREFILL漂亮很多
反正我已經有一支PREFILL了
自動鉛筆應該不需要到每支多色筆都有吧 XD

SARASA和SURARI裝在UNI STYLE FIT的三色筆管
根本就是將將好啊!

摁,我真的很不會寫這種試用啊、開箱的文章。

(落跑

 

什麼?
你問我為什麼在金石堂買除了金石堂本身的紅利以外還有現金回饋嗎?
(其實還有HAPPYGO的點數可以集咧)

好啦,其實是這樣的
http://tw.shop.com/0930680907
這是一個購物網站,之前看到他全台灣排名好像前20以內
是目前快速竄紅的一個主打現金回饋的購物網站
在右上角「登入」處註冊,填寫好個人基本資訊後
再連結到金石堂買,就有額外4%的現金回饋
這個現金回饋累計滿320是可以領出來的現金。
(前提是你有填寫正確的名字)
這購物網站也有博客來、HAPPYGO、特力屋等等~
這樣算下來也算有多凹到折扣吧 XD

不介意的話註冊的時候右邊推薦人email請填我 XD
bella.1010@hotmail.com

這個購物網站是我免剁手的好理由 XD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