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聲明,此兔非彼兔。


我流浪許久的版型,終於在這一刻定下了專屬。
取名為曙光微露,因為BANNER是日出的照片,而且高度只有150,有微露的感覺。

這回是兔兔的重大突破,不但破解所有問題,也為了配合我的風格做出了跟以往完全不同風格的樣式。

這個樣是我們研究了很久,然後因為兔兔的期末測驗所以也拉長不少時間。
因為我愛放照片的關係,抱怨每次文章區太小圖都得縮過,而且我又常常打那種很長的廢話,於是做出了這個寬920的版型 XD
然而也因為有人抱怨要看新文章得拉到下面很不方便,所以也把最新文章給放到上面了。

樣式顏色跟圖片由我操作,而框架與CSS部分則由兔兔全權掌控。
至於會有這次特製樣式的原因,則是因為我贏了兔兔家的找碴活動 (燦

第一次發改版文,因為是專屬樣式的關係。
預計下次換版會將此版型釋出,不過當然得先經過兔兔同義。

但要先告知大家,此版型限制頗多 (至少對我而言)

欲看兔兔的感想請點此

這次版型樣式完全突破兔兔的風格,也讓他更上一層樓,學習到很多之前侷限住的東西。
沒辦法,我太龜毛,堅持自己的風格,而且不太想跟別人一樣 = =|||

這次真的很感謝兔兔,從一開始認識兔兔,他就很不私的貢獻出他所學的。
包含我的PS也是兔兔分享給我的,網點、浮水印、圓角、很多很多,都是因為兔兔我才會的!
讓以前自認為會製圖的我感到很羞羞臉,原來我根本什麼都不會 = =|||

之前兔兔甚至每天晚上教我CSS,我摸索很久,總算會了一點 =ˇ=
雖然我還不太會CSS,但這一切都要感謝兔兔! 他是個好人!

摁,好像變成我對兔兔的感想 = =a

總之,這次的版我超級喜歡的,而且也融入了兔兔的許多巧思和設計!
我甚至不敢說這版是我跟他聯合弄的,因為我覺得我根本派不上用場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