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本來是要去看電影的,
結果我們到MTV去看P.S. 我愛你了。

為了不讓沒看過的人喪失新鮮感,
我不透露太多劇情讓大家知道,
放上了在凡子家看見的預告以及片段,
其他的就讓各位自己去發掘摟XD


凡子說,一開場15分鐘他就掉淚了呢!
沒想到,我也是!

不到15分鐘我就掉眼淚了,
可是沒有想到接下來發生的更令人鼻酸。

Gerard Butler(飾演Jerry)真的很帥!
我最愛的低沉磁性嗓音、
性感迷人又不誇張的身材、
不會娘又不會太剛硬的個性帥氣臉龐!



我愛上Gerard Butler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MTV去看看,
我不確定DVD是否已經出來了,
可以去詢問各大影片出租業者看看摟!

女人找男人,有個肩膀跟懷抱可以借你擦眼淚+鼻涕;
男人找女人,請把肩膀跟懷抱借給女人擦眼淚+鼻涕XDD

P.S.I Love You 官方網站(PIXNET)
P.S.I Love You YAHOO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