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到了板橋
跟華去逛逛

板橋後站其實我不熟
姚比較熟

可是他去坐火車回基隆了
不然其實我想叫他一起去後站= =

不過我跟華敗了很多東西

我買了1件衣服跟一雙高跟鞋
買了安全褲跟小可愛還有一雙鞋給華
聽說他在學校被某人掀裙子ˋˊ

PIC是我挑的短褲

他媽媽說不錯看可是很短= =

真是的
明明就挑很長的給他了
穿五分褲很醜欸

孩子長大了說
還穿那種褲子
很丟臉欸

老公也說好看

老公應該很驚訝
女兒長大了
變漂亮了

阿哈哈哈

其實我搭衣服挑衣服的眼光
還是跟老公學的唷

認識我的都知道
以前我多醜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