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
約了人要去Pasoul

目前確定的人
只有五個

泰國 * 姚 * 佳立 * 我 * 老公

我想找螻蟻他們去
感覺會比較High

要訂包
多人去沒訂包真的很難玩
可是
威廉說包已經滿了= =

我不管
想辦法給我擠出來ˋˊ

姚還沒滿18
我們打算要他借證件
借不到證件的話
就甭想去了

哈哈

反正
想去的是姚不是我
我也借不到

如果借不到
姚就不能去
結果就是
來我家喝酒吧
反正我家也很多”ㄍㄟ ㄒ”可以玩
音響我也改的比之前好了

哈哈

好好笑
佳立要去
姚還找泰國去
搞笑
兩隻蜜蜂圍著一朵花
我差點還找丞去

我真想開開眼界
看看佳立跟泰國會怎樣

搶女人?
哈哈

今天要上班
要上班

加油

賺錢錢
老公才不會不高興

老公又忘記帶手機了
小傻瓜
可是
還是我的寶貝=ˇ=

明明年紀比我大很多
可是
我就是好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