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剪完頭毛
本來要陪Maggie坐到永寧的
可是
中間在跟Maggie玩的時候
我太白目了
老公把珍奶拿在手上
剛好我坐下去
好笑了
飲料破了
整個椅子都是
老公的手跟屁股也都是
我又被老公的眼睛殺了


所以只陪Maggie坐到亞東醫院
老公就叫Maggie自己坐回去了

據說是貢丸會去永寧接Maggie

然後老公就去上面洗褲子跟手
我也躲到廁所裡面去哭

因為我化的妝
所以我得把頭往地板看
讓眼淚直接掉到地上
不然我的臉真的會變 (T_T) 的樣子

後來坐到台北車站
我就叫老公下車

他說
不是要去夜店
我說
你屁股粘粘的怎麼去
他就說
沒關係啊

可是我不想要這樣
乾脆不要去

我就跟他說
我們回家就好了

後來就坐淡水線回家了

本來我們都不想說話
一直到坐到陳X堯的車
我跟他說叫他開快點
我穿短褲
下雨很冷
他就把冷氣調高
叫我老公抱我
老公才把手伸過來抱我

一直到回家
老公洗完澡
弄弄弄
弄到1點才決定還是去好了
然後我又打電話問可愛要不要一起去
因為可愛也常跑PASOUL
他就說叫我們去吉林錦州接他
不過當然後來還是被他放鴿子= =

習慣了 唉

然後我們就到PASOUL
在樓上給保安看證件
然後下去門口
真是很吵
然後我打電話給威廉
威廉叫我在上去
把電話拿給保安

我很奇怪為什麼

原來
威廉可以讓我免費進去
因為我是女生@_@

老公還是買了票進去
昨天男生600女生300
飲料無限暢飲

然後進去PASOUL
音樂很大聲
人很多
找不到位子坐

我們晃來晃去
晃很久
才看到一個沒人的位子
擠進去站著
到後來有座位了才坐

本來我只是看著
跟老公在那邊喝酒
我們喝威士忌+可樂
聽老公說
比較容易爆
比較有FEEL

我弄頭髮的時候也有跟小衛、小佑說我要去PASOUL
小佑說
到夜店就是要喝酒
喝到讓自己有感覺
不要不喝
也不要喝太多

然後老公一直叫我下去跳
因為我是第一次到夜店
老公說
就是要去體驗一下
他還說
我下去一定會被搭訕

後來我還是去跳了
很不好意思
結果真的有個男生跑來跟我跳
而且還貼在我背後= =

有點反感
跳了一下我就說我要去喝酒
然後我就去找老公

結果他好故意
一直在我們周圍晃來晃去
可能已為我沒發現他
還故意跟我老公說
不好意思 請問現在幾點了



後來老公去WC
看到那邊有置物櫃
他才把我的包包拿去放
陪我下去跳

我跟老公跳就還好
比較不會害羞
跳開了

後來還有個男生又來貼在我後面
變成我老公跟那個男生把我夾住的畫面= =

我們一直跳
跳到散場 (4點打烊)
那個男生跟老公打了個招呼

然後我們又回位子上喝我那杯酒
老公去幫我拿包包
結果保安來問我等人嗎XD
我說我等包包

然後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有個服務生來收煙灰缸
你們猜是誰?

我看他好面熟
他轉身走掉我叫他等一下
然後看了一下
我說
維維?
他就說

然後他端盤子
盤子裡面的煙灰缸都掉下來XD

結果我們就被保安請出去了= =

超好玩的
夜店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我還想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