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了一本雜誌 (忘記什麼名字了)
上面說到一些經濟、股票、房屋的事情~
我看了一個國小教師買房子的案例~
我才明白,我以前的觀念是錯誤的。

以前總是覺得不要買房子比較好~
房子會貶值會升值~但我不會判斷!
以後的事情也沒人知道,萬一被拆了還是發生什麼事情就全沒了。
而且租屋族的好處,就是想住哪裡就去住哪裡~
住不滿意還可以再接再厲換房子~

不過,原來這樣一輩子都存不了錢。

存錢買房子,買了就算不住也可以出租。
像我們家隔壁的地,本來是渡船頭停車場
現在他們挖到地熱水,所以撥了一半建房子
房子賣一賣,那也是收入~
只是不知道划不划的來~
地主兒子說他們花了X億挖了多深才挖到地熱水= =
(會跟地主兒子認識是因為某天去龍形那邊的小酒吧喝酒認識的= =")

我是一個很笨的人,我沒辦法像人家說的那樣炒房地產
我只是希望有自己的房子。
即使不住也可以出租,買第二棟房子~
我也想讓家人有好生活可以過~

自己會搬出來就是因為已經受不了三重的家庭環境
動不動就是小混混~飆車族~白目國中生~
家裡因為小,雜亂無章又堆滿東西~

如果可以,我也想買間好一點的房子給他們住
可是,這都是遙遠的夢想啊....

我也想學習,我什麼都想學習
曾經,只要能賺錢的我什麼都做!
可是我的錢根本存不住...

出來工作已經起碼兩年~
身邊還是一點錢都沒有~

唉呀呀~我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