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看,多聽,多想吧! 我只能這樣說。
姚: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畢竟我實在覺得太無言了。
  這不是年紀與家庭環境問題,一個男人該有的擔當他都沒有,這樣稱的上什麼男人?
  我不懂,他已經不小了,都17歲了,為什麼個性還是這個樣子?
  他給我的態度、感覺、個性、脾氣都很孩子氣。
  我知道小孩子都是這個樣子,可是我覺得他比Maggie還要幼稚。
  Maggie才幾歲?
  Maggie都比的過他!
  腦袋是幹麻用的?
  理智是幹麻用的?
  難道生活中只要有Sex就可以了嗎?
  我已經不知道該對他下什麼評語。
  也許,只有無藥可救這句成語可以形容吧!

強: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原以為你會懂,但你的腦袋好像是豬腦。
  不要說你還小、不要說你是不是單親家庭,一個男人該有的擔當你都沒有。
  單親家庭的小孩應該更成熟、更獨立才對!
  你已經17歲了,有一天你跌倒了發現沒有人扶你,你不能怪別人,你只能怪自己。
  不要以為發生什麼事情都有人幫你撐腰。
  不要以為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用那個態度或是逃避。
  太多太多事情,不只有你跟姚的事情。
  你自己的人生,你要自己負責。
  今天不管你有沒有跟姚在一起,這是你自身的問題!
  你的人生態度是這樣,沒有人救的了你。

總結:

   其實我想說的我都說不出來,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是我不說,而是我打不出來…

   我真的很無言很無言,整個就是覺得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