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士林夜市,逛好久沒逛的街,為的就是買條褲子+買雙鞋子。



跟姚從頭逛到尾

不知道到底是幾家鞋店

沒看到半雙好看的 





結果

姚回去之後

竟然被我發現了一家 "小巷子鞋舖"



門面就像個小巷子一樣

沒注意看根本不知道有鞋店







很正吧

(至少我拍照傳給姚 他說很正)



這雙是正小羊皮

可惜這雙對我來說太小了





訂作要10~14天

要價2500

我猶豫了很久

不知道該怎麼跟老闆說我要走

我打算等領了薪水就去訂做 >"<









真是大心 

ˇˇˇˇˇ







據說我整晚都沒吃

因為下午吃了湯圓 @_@

結果我跟姚的寶貝兩個人看著她吃 XD







口吅品麻辣臭豆腐



問店員有沒有不辣的鍋



"很抱歉,我們只有微辣。"



阿哈

那就只好看她吃了







看吧

我跟他寶貝真可憐







其實他寶貝是吃不下

我是不吃辣 





阿哈



硬要把他拉來跟我同國這樣

很賤 XD









唉唉唉

長大了之後

工作的工作

唸書的念書

忙的要死的忙的要死



好不容易一起出來逛街

你竟然吃給我看



唉唉

切心啦





不過都沒瘋到

一點都不像以前的我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