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事情好像都 三心兩意


要換螢幕摟

這台螢幕實在太大台了

而且框框都快掉了

按鈕也都按不到了= =



換台液晶22吋螢幕

看起來比較舒服

也比較不佔位子

整個桌子滿滿的 T︿T



W880跟Z610我後悔沒上YAHOO拍了

真是氣死我= =



K810我要上YAHOO拍掉

至少有個兩三千ˋˊ





接著要過年嚕

都快20歲了我還能拿紅包嗎

阿我要包紅包給長輩嗎 囧

阿嬤說不用

可是正確到底是幾歲要開始包紅包啊...





消費卷3600要給阿嬤



消費卷今年開始

結果對我的生活一點幫助也沒有=3=



有啦

算孝敬阿嬤吧XDDD





眼睛含著眼淚

想睡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