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紙價狂飆,雖然我家堅持用舒潔衛生紙,但看到便宜的衛生紙還是難免心動。


今天在清理信箱的時候看到了購物網站DM,這衛生紙便宜的令人忍不處讚嘆,一包不到10元

純情抽取衛生紙 130抽 14包 139元,百分之百純紙漿製造!欲訂購請點此,慢了就賣完摟。


雖然說要到ATM去匯款等貨到有點麻煩,但想想看,衛生只會免費幫你送到家,多棒吶



推薦給各位啦!
我相信各位需要負擔家庭的朋友們,這一定是你的好選擇 =]



如果有人有發現更便宜的,歡迎來告訴我唷!
神秘禮物等著你  




不過對我來說這些衛生紙怎麼特價也沒用,因為我家堅持舒潔啊…最低限度是柔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