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在詢問,更換版型以後,如果想換成自己喜歡的圖片或照片該怎麼用。
我跟兔寶研究了一下,決定直接開篇教學文給大家,所以就請大家用點心看看文章囉^^

※ 如果你要更換的版型原作者沒有在CSS中註名可更換banner,最好先得到原作者的同意再更換喔! 而且千萬記住不能再拿來分享 :)

這次教學為了讓各位更深入了解,所以跟兔寶討論後決定,拿寶貝兔白淨版來做個示範。


首先,請各位先在自己的CSS中尋找#banner這個標籤(快速尋找方式為按下鍵盤Ctrl+F,打上#banner按尋找),找到後是這個樣子。



由此我們得知,寬(width)是569高(height)是493,單位為像素。後方反白的網址就是等一下要把新圖片網址套上的地方。
但是我們的圖片一定不會完全符合這個banner的寬高,所以我們必須先調整圖片大小。

怎麼調整圖片大小呢?這裡用PS來教大家,下次會補上PI的教學。

首先,我們打開PS,先開啟一個新檔案。(檔案→開新檔案)
接著,我們必須先設定好寬高,然後設定背影為透明。(※ 單位必須為像素,若預設不是像素,請點箭頭選擇像素。)



然後我們再把我們想更換的圖案在PS中打開。(檔案→開啟舊檔)
無論圖有多大,把圖片拉進新開的檔案就對了。
然後可以點選被移動到新檔案的圖片,移動到你想顯示的樣子,並按下存檔。
存檔後將圖片上傳到個人空間,然後拿到網址,套入第一張圖反白的位置中,大功告成。

教學圖片沒弄太多,如果還是有哪裡不懂的可以留言問我,或是點選上方公告的小綠人即時問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