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們去士林拿車,
回去淡水接寶貝們跟媽媽,
去承德路的金海岸吃胡椒蝦。

果然是很辣啊!
不過很香很好吃!
味增蝦的湯頭也很棒!
不過比較貴就是了。
媽媽這禮拜應該過的很開心,
哈哈!
又是天香回味又是胡椒蝦,
而且兩個寶貝孫子還有回來陪他過,
哈哈!

關於胡椒蝦我就不多贅述了。

後來帶媽媽回淡水,
還遇到殺手@_@
他上大夜班。

好久不見,
他還是很帥呢!

光是一進門的摁摁摁摁就很好笑XD

先是媽媽進門,
媽媽說:哩起成阿喔(台語)
殺手說:摁。

然後是老公,
老公說:恩,殺手。
殺手說:摁。

然後是華,
華寶說:叔叔。
殺手說:摁。

然後是弟弟,
弟弟說:叔叔。
殺手說:摁。

最後是我,
我說:恩,殺手。
殺手說:摁。

然後我們就開始一直憋笑。

我還滿開心的,
殺手有跟我說到話耶XD

我們在討論華的心臟,
然後老公在解釋華是先天的,
結果殺手有插一句話,
我好開心噢XD

然後後來他要出門,
我說:你要上班噢?
殺手說:摁。
我說:那路上小心。
殺手說:摁。

阿哈哈。

他出門之後我們才開始大笑,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在摁摁摁,
華還說,
要摁摁不會去廁所噢!

然後我們就開始笑,
問華敢不敢在殺手面前說,
華說不敢XD

然後我們說,
其實華是最有本錢在殺手面前說這句話的人,
因為殺手最疼華XD

後來,
我們開車帶兩個寶貝回樹林,
還去夜市吃豆府花城。

三色豆花還不錯吃欸!

然後我們就回家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