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洛汗要進行伺服器大合併
這樣以後同伺服器玩家數量就會增加
而且還可以免費更名一次
我要把我的ID改掉,免得仇人認得我
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個禮拜玩了很多遊戲
發現除了洛汗以外,沒一個我想玩的
(若有人想介紹好玩遊戲給我,請留言)
雖然玩洛汗玩的實在也很不爽
但是目前來講還是只有洛汗好玩
 
我去玩過光之冒險,不是很習慣
畫面是2D,且介面也搞不懂
不容易上手ˊˋ
 
第九封印今天開放全民CB
很多人都跑去玩了,多了很多新手
不過我玩不習慣,很多人也說不好玩
介面不實用,跟RO一樣都要+ALT鍵
玩習慣了洛汗,不習慣RO的方式
若有人覺得ok,我倒是覺得可以去玩玩看。
 
 
押,說了老半天,好像沒什麼重點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