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繫★惡魔 --- Is a asshold.





其實這件事情並不是今天發生的

只是我那天太生氣了

整個情緒是炸到最高點

所以沒有上來打這樣



話說

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說這些話

你算哪根毛



第一 我跟你不熟

第二 你虧我我也沒給虧

第三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你這個人




在一堆人面前說那一堆有的沒的

問你在跟誰說也不回

問了三次非要我火大了

才有人幫你圓場



還故意跟我說



你還有哪個北鼻?

你還有別人?



你好笑噢

你是我誰了?

跟你說了不要害我被誤會

故意的是吧?



我還問了彤彤

你竟然跟彤彤說誰叫我說你花心?

我哪根毛說過你花心?



腦袋有問題



我覺得那些白木都沒比你這個白木還白木



我跟你很熟?

好笑



要搞陷害沒關係

你放心

我第一個就是找你算帳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