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去拿地檢署的單子,原來是西瓜皮那件事情。
問題是詳細細節我都快忘光了,我要怎麼講 囧

台南地檢署的單子,通知明天要到地檢署去,等於我明天一大早就得出門。
不知道健康路那邊是算在什麼地段,會不會很難找?距離客運站多遠?

昨晚在家順便幫外婆整理了冰箱,整個冰箱空空的感覺真的很棒。
改天回去還要整理冷凍的那層,照樣是丟丟丟吧 = ="

最近很多事情很煩心,可是一肚子苦水不知道往哪吐。
昨天有個笨蛋打來說要一起出去晃晃,說很久沒見面,結果還是被放鴿子 T^T
臭姚,胖子比較重要啦 T^T

正在期待收到兔兔的明信片中 =ˇ=
不過說到明信片我就想到,我好像還欠很多人明信片。
得快點找時間做起來了,免得老被臭月討債 囧

他每次都說:懶鬼(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