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也知道,其實這篇文章是24號那天要發的。
最近總是如此,想做的事情做到一半或是連開頭都還沒有就斷了。

心情很多,可是每每要說的時候,總是說不出來。

那天我和幾個朋友聚聚,打定主意要上陽明山看夜景。
不過天色仍亮,於是到士林的咖啡廳去聊了會。

姚,你說的我都懂,只是自己傻下去了。
面對感情的抉擇點,我的確是渾沌不明的逃避。
看在你眼裡,一定覺得很累吧?
我也很累,我們都很累。

打了幾場牌,喝完了飲料,我們啟程。
本想是到文大體育館看看夜景就好,不過還是跑到後花園去了。

後花園位在東山路上,就在草山夜未眠旁。
每人低消NT.250,加收一成服務費。

十分推薦他的景,當然,是在體育館略旁的夜未眠沒位的時候。
2-3F的景緻都很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有個高壓電塔稍稍擋住了視線。
不用擔心低消250的問題,一杯長島冰茶就混過去了XD
也推薦他的手工杏仁豆腐,口感十分美味,不過不吃杏仁的可能就不適合囉!

在那個當下,心情十分美麗的。
其實心中還有許多未打開的結卡著。
看看夜景,想想自己,也想想未來跟現況。

姚,你總是能一針見血的說中我心情。

我知道我這樣只是讓三個人都難過,我也知道你對我的心疼。
冰茶下肚,沒想到我的情緒還是出不來。
不知道是否因為他在場的關係?

三個難過的人,在我心底仍然解不開的結。
其實看似很簡單的,也或許真的是多麼簡單,但我就是解不開。

我們都在逃避,逃避一些問題。

我不能去要求他什麼,我不能像你一樣一針見血的說出他的家庭因素。
畢竟一開始就知道,也領悟了。

我不知道我該羨慕你,還是該珍惜我的生活。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必須把這問題解決掉。

 

今天一大早我就出門,到戶外散散心。
說要戒煙的我,今天還是抽了不少。

雖然刮風下雨,雖然去的不是什麼高級地方。
但有他在身邊,我總是能放下很多問題,笑的合不攏嘴。

目的只是看看風景散散心而已。

我感受到的,我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但我覺得很快樂。

我知道我愛的。

今天他升格為老公了。

也許再怎麼深愛,在明知道不可以的情況下還是必須放手?
不過這麼說,似乎都是得放手的?

深深愛著的,該怎麼辦?
兩個這樣的人,該怎麼辦?

逃避其他問題只看現在,只求快樂嗎?

我現在的確是這麼做的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