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朋友?喔,可笑。

整個家都翻給你看過了!
也讓你自己動手去找了!
離開後再來說別人說了什麼所以不得不去懷疑
那以後是不是每個人來我家我都得盯著他的包包看?
就深怕有個什麼東西不見又他媽的是我的事情了!


我也知道手機不可能憑空消失,而且這句話是大家都覺得的!
明明上一秒就還拿在手哩,最好是下一秒就消失不見!
大家都沒有出門,而晚上到士林去以後你就消失了好幾個小時,要我們怎麼想?


早知道我一開始就不該管!
管別人的事情永遠沒好處!


不好的時候就想到我,好的時候就都是屁。
現在跟我說『對了...我跟你不是很要好!


喔喔很好,那我幫你那麼多幹麻?
為了你兩個人都睡不好!
拜託我們還要上班欸!
你把我們當超人還是怎樣啊?
有個客人在家的感覺是壓力很大的!
你年紀還太小根本不會懂!
你說我們去睡覺沒差!
幹拜託!
誰會把不是家裡的人丟在家很安穩的他媽的睡著啊!
誰知道會不會一覺醒來家裡只剩自己躺著的那張床啊!

幹!
為了你一直打給老禿,我電話不用錢?
不吃飯也不洗澡,這樣我很困擾!
哪個客人去別人家住好幾天不吃飯不洗澡的啊?
結果一切得到的都是屁?
還要被當成小偷


糙!
我真的氣死了!
我不會再隨便相信朋友了!
幹!


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可以回頭去翻【小C終於回家了】那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