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這篇的主題就要來說說這幾天發生的事情了。


07/05 星期六 小C傳簡訊說他失戀了,吞藥又喝酒,於是我說明天他睡醒去接他過來。
07/06 星期日 小C下午4~5點打過來,我騎車出發到三重去接他,晚上他說要留在這。
07/07 星期一 約好老禿小C的手機卻不見了,小C說想找手機不想出門,最後硬著頭皮上陣,小C卻在士林失蹤了兩三個小時。
07/08 星期二 整個家都快翻過來了,就是不見了,從來沒人來我家掉貴重物品的,我很屈辱。
07/09 星期三 我到醫院去拆線,下午把家翻過來找不到手機,晚上姚過來,總算是把小C送回家。


摁,上面是簡述,當然不會那麼短的隨便交代過去。


首先來說星期六的事情,那天我從家出門跟抓抓他們一起去釣蝦,小C突然傳簡訊給我。

「你是娃娃嗎?」
我:摁= =
「對不起!因為我失戀了所以電話都沒接!」
我:怎麼回事?你在哪?
「我在家!老禿不要我了!星期四分手的!我好難過!」
我:為什麼不要你了?
「因為我不給他工作!他想找工作!因為我想他每天都陪我才不準!可是我很愛他!真的很愛!」
「每天的我裝一副我會很堅強!到頭來卻哭的西哩花拉!吞了十幾顆藥喝了好幾瓶酒!還是好痛!我好想結束自己!」

看到這簡訊我沒有在回,我直接打過去,並約好星期日會去三重接他過來我家。

星期日早上我睡了兩個小時蚊子就過來了,到了下午4~5點小C打過來,我當然馬上整裝出發去接他。
在接他過來的路上,大約了解了一下他跟老禿分手的原因,看的出來他很難過,只是ㄍ一ㄥ著。
晚上我有打給老禿,老禿的意思是想先找到工作在說,工作之後會回來跟小C好好談談複合。
經過我的苦勸,老禿終於答應找個時間見面,於是晚上小C在我們家睡,本來打算星期一跟老禿見面的。

結果星期一老禿還是丟給我一個答案:我還是先找到工作在說。
痾,後來還是叫某人打電話約他出來的,只有某人跟老禿跟我,可是就在約好的同時,小C說他手機不見了。
找了兩個小時我們還是坐捷運到士林去,在這路上感覺的出來小C的身體狀況很差,因為他都沒吃東西。
到了士林,因為不能讓老禿看到他的關係,他坐在摩托車上等我,可是後來卻不見了。
我們找了兩三個小時,走了兩三個小時,甚至叫蚊子從士林分局出來幫忙找人,可是就是找不到了。
我們放棄了,也許小C是回家了,我們跟蚊子借車開回家。
晚上11點的時候門鈴響了,是小C回來了,我們也才剛回到家洗個澡正準備去睡覺。
他說他再那邊等很久,後來自己做捷運跟公車回來了。

星期二我們再度翻找,時在想不透如果手機真的不見了怎麼會就這樣消失,整個家都翻過了!
該翻的都翻了,不該翻的也翻了,舉凡主機裡面、所有的盒子、廁所、廚房、倉庫、房間,任何不可能的地方也找了!
我們跟他談,因為說實在的我們不想在這樣耗下去了,每天某人都沒精神的去上班,快累垮了!
我也得去醫院拆線,到時候我也得上班,在這麼耗下去不是辦法!
談好明天再找一次,找不到就回家,我有找到就送過去給他,沒有我就在買一支。

星期三我先到醫院去拆線,我們再度把家翻了一次,這次是整個翻過來了,我很煩惱要怎麼整哩,可是重點是找不到。
晚上姚過來我家,因為我真的沒輒了,某人跟蚊子都猜是不是小C為了不想回家把手機藏起來了。
看的出來小C還是不想回家,我也只好逼不得已的把他送回家,畢竟我們的生活是很現實的。



小C,生活是很現實的,我手受傷的期間還能陪著你,但我手好了還是得去上班賺錢的!
我並沒有辦法像你要求老禿的一樣那樣陪你,我們的生活並不是你想像中那麼美好的!
你跟楊桃的事情我不管,你要選擇怎麼去過你的生活是你自己的決定,我說什麼你也聽不進去!
但請記住我跟你說的,問問自己的心!這樣就不寂寞了嗎?
你在我面前怎麼說楊桃?可是結果你卻?那你又說你很愛老禿?我幫不了你了。
雖然你是我的朋友,但老禿也是。我不能幫助你去欺騙老禿,這是很嚴重的背叛!
其他很多很多的事情你都在騙我,沒有關係,那些都跟我無關,我插不上手。
但最重要的是,你不能危害到我,我有我的生活得過!我不能像你一樣無憂無慮!

那天跟你說的話你一定要好好記住,去思考我跟姚之間為什麼好成那樣。
如果我是男生姚也是男生,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我們是兄弟!很好的兄弟!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