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早該發了,只是回來的早上就弄傷手,所以照片也是到今天才上傳 囧

圖片沒經過任何修圖,只是加上了網點跟字而已。



話說,那天姚說他一整天都閒閒沒事,於是我臨時起意想去南部走走。
可是兩個女生沒汽車沒機車的,坐火車要花很多時間吶!
於是我們找了大好人柚子開車載我們 XD

本來是打算到桃園的大溪老街去的,可是因為姚他們不想坐火車到台北,又要繞去基隆載他們,都黃昏了 囧
所以後來跑去寧夏夜市吃東西,吃完就討論要上陽明山還是九份的群山了。

因為九份離基隆比較近的關係,所以我們決定上九份,好暗好小的山路喔 QQ



不過上到最頂端看到石魚這邊的夜景還不錯,而且我有拍到基隆河 (應該是吧?)



不是很清楚啦! 畢竟是小小OPTIO用夜景模式拍的 = =

總覺得到山上放輕鬆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真的很好。
可惜我沒車了,唉。

就說不要把車賣掉麻,討厭討厭討厭,我現在沒車開都變宅女…

摁,離題了。

我記憶最清晰的其實是最後感覺有蟲飛到我頭上的時候,因為我實在非常非常怕蟲,所以…想也知道情況是怎樣 = =

沒什麼東西可以介紹的,除了這面夜景之外…



最後只能說,寶貝姚,我愛你啦!

(頭髮都沒整哩,沒辦法,那邊實在太暗了,沒閃光燈根本拍的一片黑  囧



我一定要趁這幾年光陰好好到處去玩,有人要報名跟我一起的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