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簡直是太扯了
無辜了那些四川的災民們
倒楣來個天災震的四川東倒西歪
結果還有個幸災樂禍的遼寧女子放話
講的還真不是人說的話呢

搞不懂這世界是否真的病了



雖然對於四川的救濟我並沒有伸出援手
不過那是我個人心態問題
覺得經別人的手我就是不放心

從小到大的心態問題吧
總覺得錢捐著捐著也不知道捐到哪去了
看著哪裡哪裡的狀況也沒有改善

我是那種寧可馬上看到馬上幫助的

唉唷
說了一堆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個什麼

總而言之
不管台灣人某些怎麼說中國人
也許也有人說憑什麼要捐錢救濟中國

但我覺得那並不是國家的問題
現在那些災害很明顯的就擺在面前了

百姓是無辜的麻
對吧

真無辜了那些四川的災民們
倒楣遇到天災還得被咒罵

真令人百感焦急吶...



這是在的部落格看到的
那邊還有很多玩意兒
有興趣的人點名字連結過去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