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
我真的想要
我是真的很想要
我想要一個我想要的版面
真的很想要一個我想要的版面

如果我能把CSS學好
是不是我就不需要想要了?
因為想要變成了正要

我想要的很多
夢想很多
理想很多

我想要有部自己喜歡的車
開起來很舒適
音響不要太濫
外觀不要太醜
碰到坑洞不會"控控"的那種

我想要有棟自己喜歡的房子
歐簡式風格的大房子
有很多房間甚至樓中樓
還有吧台跟落地窗的
最好還有個庭院的那種

我想要有個自己最愛的老公
溫柔多金體貼善良
對於別人是自私又不會跟女生打交道
會跟我生小孩而且疼小孩
讓我安安心心做個家庭主婦的那種

我想中樂透
還不只一張

唉唉唉
真搞笑
給自己許下那麼多不可能實現的夢想幹什麼

突然覺得自己悲哀了起來

搞不懂我為什麼從出生到現在總是為了別人而活
十八年了
我好像總是為了別人而活
為了別人一句話
為了別人一個玩笑
為了別人一個想要
為了別人一個不想要
為了別人一個脾氣
為了別人一個任性
為了別人為了別人為了別人

搞不懂
什麼時候可以是為了我?

我什麼時候為自己努力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