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狐頭殼又壞去了
回覆迴響竟然給我出現空白
等看看晚一點會不會出現吧= =
我的6111充電器被牛奶給咬壞了
可惡的小笨狗
害我現在6111沒電不能充電
只好拿Z610來用
可是Z610會跟我的K810搶電池啊啊啊

本來有個人說幫我買好了
可是竟然改天才要拿給我...
阿我現在就手機沒電
你要改天到哪時候啊啊啊啊

害我要買又不敢買,要充又沒得充

呼呼
這幾天都在整理家裡
我發現我又帶了好多書回來
書櫃裡面滿滿的書
要是搬家應該會重死吧= =

本來之前就打算要搬家了
可是看中的那間房子
有人手腳更快把房子租走了
所以又沒房子租了
這個月只好又跟房東續約了

不過還好
房東說打契約沒關係
他只是想保障他的東西
如果要提前解約的話
他也不會扣押金
所以我還是可以邊找房子邊看看摟

其實這幾天心情都悶悶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

悶太多事情啦
感覺悶真的不好受

可是又有誰能讓我說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