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白吃的一天
今天中午睡醒發現網路被停掉

可是我又懶得跑到市區去繳錢
於是突發奇想

上回帶華去士林的那天
本來是要坐船到淡水去逛的
而且很敗呎的我沒帶悠遊卡
於是我買了船票

走到渡船頭發現:人真他媽的多啊!

拜託
人排到小山坡去了欸

於是
我們決定
回家拿悠遊卡坐車去士林逛

所以咧
我是不是多一張船票呢

So
我想到
坐船去淡水幫老公買補
順便去看有沒有中華電信
這樣也可以把那張票用掉

我就知道留著一定有一天會用到的啦

出門啦
甫上渡船
我發現…

阿我沒有帶藥單買什麼補

唉唉唉
所以我只好當作是去吃飯+繳錢的
還好有找到中華電信
而且還不是很遠
不然會覺得真是白費…

電話費繳3778元 (兩個月)

然後走回來路上看到一家店
我又很敗家的進去逛了

結果買了兩條吊飾

重點是那兩付眼鏡啊啊啊啊

很正很正
不知道大家看到我戴起來會說怎樣

個人覺得黑色那把很好看
白色那把是抗UV+深色我很愛

所以又敗了1000多啊…

不過要回來的路上
去吃了老公很久以前帶我去吃的那家
半坪屋 米粉湯+米腸
果然好吃啊

我還外帶一份回家給老公
問老闆放到宵夜吃要不要冰
老闆還說不用

可是放到老公下班回來已經臭酸了

看著老公還是這樣吃
我也陪著他吃

要拉肚子一起拉好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身上又剩1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