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我的心中突然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聽著別人的談話,我覺得我好羨慕他們。
他們過著平凡的生活,有平凡的同事,平凡的煩惱,平凡的家庭。

我不知道我的家庭算不算平凡,但我很清楚,我從小就不平凡。
從小學開始我就不平凡,從遇見那個人開始就不平凡。

小艾說的對,那是一段殘破的過去,是不願提起的過去。
但我已經放開了,那都是過去了。

本來我只是個會翹課的平凡小孩,只是個學壞的平凡小孩。
直到我遇見那個人,一切都變了。
我失去了我人生中第二重要的東西,也許有人說那比生命還重要。
但至少我覺得,生命才是第一重要的,否則我又怎能像現在這樣?

失去了,也看開了,學會了,離開了。
可以說是被騙,也可以說是自己傻,我也不知道我會白吃成那個樣子。
從小就自認為自己很聰明,但其實自己一點都不聰明,只會耍點小聰明。

我只能說,社會是真的很險惡,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甚至未來。

即使我可以談笑風生,我依然有沒有人會懂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