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姚來我家找我。


其實本來是前天早上要來的,那天兩個人的心情都悶悶的。
需要一點什麼,需要談心,需要放開一點,看能不能讓心情好點。


前天的我,又悶,又哭不出來,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其實這幾天的心情很悶,因為太多太多壓力跟心情。


我又陷入黑暗徘徊,走不出來…
聽悲歌也只是眼淚在眼框中,想用力擠出來都擠不出來…


昨天帶姚要回去的時候,去西門町的天后宮拜拜,我求了支籤。
我不知道是天上聖母真的不願意讓我求籤,還是其實只是我擲了太多無謂的筊。
好不容易我求到了一支籤,籤意…好像是下籤,婚姻 : 不可。


月 出 光 輝 本 清 吉
浮 雲 總 是 蔽 陰 色
戶 內 用 心 再 作 福
當 官 分 理 便 有 益


我去看了解籤簿,結果就是要我多做一點。


其實,會到西門町的天后宮不是沒有原因的。
其實我已經飄移了兩個月,搖擺不定。
上一次的上一次去求籤,求到很準的籤,照做就真的實現了。
上一次去求的籤,是大吉的,讓我很開心很開心,那支籤詩到現在還留著。
這次,或許是因為我心裡也拿不到個準兒,所以天上聖母也不願意給我籤吧!


所以,其實這支籤是我強求來的。


其實我也知道,我做的其實不夠多。
我是個懶人,說真格的,做為女人該做的事情我都沒做到。
反而我好像丟下很多事情讓別人來收尾…


這兩天的心情真的滿悶的,昨天從西門町回來,是邊睡邊騎車。


太累了,我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